最想要做的事...最想要做的事.....是在大街上.....你牽著我的手.....散步感受你的溫柔....從另一端傳租屋網到我手裡....心裡的喜悅滿滿地......最想要做的事.....是工作忙碌的時候....你打來問我肚子餓不餓西裝外套.....你準備了晚餐給我....或是心疼的說....回家吧...不要工作了....明天再說....即使我可能不太會聽婚禮顧問你的話....繼續加班....但....絕對會把工作時間縮的更短一點....只為了早點回家陪你.....最想要做的事太平洋房屋....是抱怨的時候....你可以聽我抱怨....但也會為我出點主意....或是想法.....跟你說話可以很放鬆九份民宿.....也可以撒嬌.....最想要做的事....是只要能和你一起....不論喜悅...痛苦....記憶裡...生活裡都有酒店經紀你....分享....但你何時會出現在我的生命裡我並不很期待 因為有就有  沒有就是沒有....但我知房屋買賣道....錯過了你...我會很沮喪.....但....又很高興認識過你....因為愛了....就值得.....即使....你不在西裝外套我身旁.....偶爾想起時....還會覺得很溫暖.....也會有落默的幸福.....以及遺憾的美....
酒店兼職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土地買賣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n45lntz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